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查丹明书记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作者:图片:廖林明 文字:编辑: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3-04-14 22:02 点击: 【字体: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查丹明书记一行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学校正处级组织员、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熊毅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3558622018a64077942b9205f9172f28.jpg

查丹明书记带队走访检查了培训中心的学员宿舍、多功能厅、画室、舞蹈教室、展厅、食堂等教学设施与校园公共场所。检查结束后,查丹明书记一行人在来雁书舍开展了工作座谈会,主要就培训中心的改造建设与培训业务的拓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上,查丹明书记对培训中心的改造建设和校园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就培训业务的拓展提出了新的方向。并希望培训中心能把握时机、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培训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c45bb2dc46564a639e9aff5d0996d7e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