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与中共桂林市委党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图片:廖林明 文字、编辑: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3-01-06 18:00 点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双方院校资源优势,促进合作共赢。1月6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与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广西艺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熊毅坚,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春孟,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力丹及双方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力丹副校长主持。

38da6aa3911140bf887f28d948262132.jpg

签约仪式现场

0201340290f742ba89ae350a472942ee.jpg

孔令宇院长与李春孟常务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李春孟常务副校长、孔令宇院长分别就本次签约的目的和意义发表了讲话,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熊毅坚书记、孔令宇院长一行人在李春孟常务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桂林市委党校的教学中心、会议中心、图书信息中心、膳食中心、文体中心、廉政教育基地、学员宿舍楼、校史馆等配套设施。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共桂林市委党校与广西艺术学院的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今后将共同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90322753c17d47e59a4622ffda4791b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