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钦州市教育局调研

来源: 作者:图片:培训中心 文字:伍千惠、于毅荣 编辑: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9-28 18:00 点击: 【字体:

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等一行4人赴钦州市教育局进行调研。钦州市教育局人事和教师工作科科长吴庆彪、副科长阳丁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孔令宇院长介绍了我校培训中心的业务情况、校园环境及中小学艺术教师培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吴庆彪科长就目前钦州市中小学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培训中心在艺术教师培训方面的专业优势,并给予了高度认可。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我校中标项目——钦州市中小学音乐、小学美术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孔令宇院长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钦州市教育局的合作,充分发挥我校教育培训主阵地的作用,为钦州培养更多的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进一步提高艺术教师队伍的整体质量

3ab211da1592483a8f54fa72051aee5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