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图片:培训中心 文字、编辑: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9-21 18:00 点击: 【字体:

9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桂林校区正心楼203会议室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正处级组织员熊毅坚以及培训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宇院长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就培训中心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并就培训项目的课程设置、专家选聘、学员食宿、项目的总结宣传、经费开支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精细化管理的具体要求

熊毅坚书记从学员客房、客房用品、教学场地、培训用车、日常水电使用的管理以及食堂的管理与监督、疫情防控等方面通报了精细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最后,孔令宇院长强调本次会议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培训中心“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重要工作步骤,全体教工要深刻认识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增强精细化管理理念。通过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形成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7fbd4fcaeda408aa0f8bb1e488e218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