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文字:伍千惠、侯桂程 编辑: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9-13 18:00 点击: 【字体:

9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了线下及线上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主持。

会上,孔令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815日下午来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回顾了暑期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中心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1a011bf854ca46bab403d766044a81a0.png

侯桂程副院长就教学质量的监督与管理、招生宣传、疫情防控、系统化建设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就块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孔令宇院长就新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署。要求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发展与质量提升并重,促进开放办学与转型发展,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