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文字:伍千惠、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01 00:00 点击: 【字体:

5月31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全卓一行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考察洽谈自考合作办学事宜。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慧、院长雍佳、副院长陆进、副院长王志希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孔令宇一行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艺术学院蜡扎染博物馆、陶艺艺术中心、服装理实一体化实训基地等实训教学场所。孔令宇对艺术学院完备的实训教学场所、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

在座谈会上,王慧对孔令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孔令宇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该院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广西艺术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随后,双方就招生就业、专本衔接、社会培训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

0ac6a82be7fd4249b0b9042bf4198dff.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