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陆勇带队到培训中心开展培训前沟通交流

来源:培训中心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1-04-17 20:43 点击: 【字体:

         4月16日上午,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陆勇、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干部科科长雷荣智、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雁山大队副政治教导员唐盛辉一行到我校培训中心开展现场调研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及培训中心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陆勇一行走访参观了培训中心的多功能厅、学员宿舍、食堂等设施及中心的校园环境。再走访中,我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就培训中心的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等情况做了具体介绍。调研工作结束后,一行人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陆勇主任对我校培训中心各方面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拟定于本周末到我校培训中心举办第一期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员干部政治轮训活动。同时,陆勇主任就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任课专家的选聘等相关事宜与孔令宇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力争把本次培训班办成示范班、样板班和精品班。 

bbf113d505b84aafb5cd49a8e2016ec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