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 专业考试调整考试形式、地点、内容及要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4 19:19 点击: 【字体:

各位考生

保障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考试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于安全和健康考虑,经研究决定调整考试形式、地点、内容及要求,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序号

专业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考试内容及要求

1

音乐学(专升本)、音乐表演(高起专)

视唱练耳

视频录制

简谱或线谱1首(同套题目内自选);视频录制时间3分钟以内。                         

声乐

视频录制   

自选一科

自备曲目1首,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唱法不限;考生自备伴奏音乐;视频录制时间5分钟以内。

器乐

自备曲目1首,乐器种类不限;乐器自备;视频录制时间为5分钟以内。

2

舞蹈学(专升本)、舞蹈表演(高起专)

古典舞、民间舞、现代舞

视频录制

自选自备两个科目,每个科目视频录制3分钟以内,考生自备伴奏音乐。

3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升本)

稿件朗读

视频录制      

1.自备模拟主持稿件,视频录制时间为2分钟以内;
2.指定稿件,视频录制时间为2分钟以内;
要求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理解感受和表达能力强。

4

美术学(专升本)、环境设计(专升本)、艺术设计学(专升本)、艺术设计(高起专)

 

笔试(网络考试)

根据提供的文字内容,自由组合完成一幅素描静物画。考试用具、考试用纸(八开素描纸)考生自备。考试时长3个小时。

 

根据提供的文字内容,自由组合完成一幅色彩静物画。考试用具、考试用纸(八开水彩或水粉纸)考生自备。考试时长3个小时。

5

书法学(专升本)

书法临摹

笔试(网络考试)

临摹指定的楷书或隶书经典碑帖内容;考试用具:毛笔、墨汁、画毡、裁纸工具考生自备;考试用纸:三尺斗方生宣纸(约50cm×50cm)考生自备。考试时长1.5个小时。

书法创作

用楷书或行书书体按要求书写考试指定内容;考试用具:毛笔、墨汁、画毡、裁纸工具考生自备;考试用纸:三尺斗方生宣纸(约50cm×50cm)考生自备。考试时长1.5个小时。

6

广播电视编导(专升本)

影视艺术  常识

笔试 (网络考试)

基础知识;考试用具:黑色水性笔、用纸(A4空白复印纸)考生自备。考试时长1.5个小时。

故事编写

根据试题要求,撰写一篇故事小品;要求主题鲜明,故事完整,人物形象生动,语言流畅;文章字数800字以上,撰写200字左右的故事大纲和600字以上的故事正文;考试用具:黑色水性笔、用纸(A4空白复印纸)考生自备。考试时长1.5个小时。

注:报名、考试、缴费、准考证打印时间及相关报名考试流程等信息近期将公布在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xjy.gxau.edu.cn/,敬请各位考生关注和了解。

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