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线上专本衔接招生宣讲会

来源: 作者:文字:伍千惠、侯桂程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12-13 18:00 点击: 【字体:

12月12-1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线上招生宣讲会,面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优质生源基地校考生解读学校及学院专本衔接教育特色。

宣讲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侯桂程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院发展概况、专业构成、特色优势、师资力量、培养体系和就业前景等。自学考试负责人针对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考生及时获取意向专业招考的最新资讯,线上交流气氛活跃。

本次线上宣讲活动吸引了150余名考生在线观看。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通过举办自考专业推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线上宣讲会,全面夯实疫情防控期间生源基地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到线上宣传不“断档”,为考生及家长了解和报考我校专本衔接创造条件

按照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目前组织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完成线下专本衔接招生宣讲。 

f59db57f4fb34b6d87e7978b2fde8fb4.png

会议截图

32e907b0bd67446cb58f338197f8c70f.png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