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 作者:图片:谢丽 文字:伍千惠、侯桂程 编辑:伍千惠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10-17 22:00 点击: 【字体:

10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桂程院长一行3人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洽谈自考本科联合办学事宜。艺术设计学院陈尚玲党委书记、院长,蔡春艳副院长、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本次洽谈重点围绕高等职业教育起点自考本科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展开,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院始终坚持以促进学生发展为办学主旨,积极为广西各高职院校在校生拓宽提升学历路径,搭建个人职业发展的多元化平台,得到了广大毕业生与合作院校的肯定。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及要求为方向标,依托广西艺术学院的学科、师资优势,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充分利用线下线上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从单纯“引进来”到主动“走出去”积极与区内高职院校联合办学,不断扩大继续教育规模。

da30dcce9ab34cb2813e5f204418ff9c.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