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假面授课开课典礼

来源: 作者:图片:培训中心 文字:伍千惠、于毅荣 编辑: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7-02 21:00 点击: 【字体:

  7月2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面授课开课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侯桂程出席典礼。我院全体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课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侯桂程主持。

5978c6b53239439ab30b8a19d161059d.png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发言


开课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韦俊平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希望全体同学树立学习的自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还强调,学院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孔令宇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遵守纪律,抓好课程学习;三是学习校史校情,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他还鼓励同学们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4d0d0e38e9094e96a54e4d047607a5d6.png

  开课典礼作为学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校园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教学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c6771910bb7435f8e1a27be9f8336b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