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总第107期)百色市2022年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增强“四力”培训班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文字:于毅荣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6-13 18:00 点击: 【字体:

6月13日上午,由百色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色市2022年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增强“四力”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百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永锋,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出席了开班仪式。百色市委宣传部、各机关单位及高校宣传干部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682d7733a5a44b7a9f79828acbfc004c.png

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韦俊平发言

  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韦俊平发言在开班仪式上,韦俊平首先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广西艺术学院培训中心的培训业务情况,就雁山区的历史文化与旅游文化做了介绍,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在培训中心六天的学习,学有所成。

727adc6fe4ed4e7ba4b5f71fc57b3d23.png

百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永锋发言

  百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永锋发言钟永锋副部长对广西艺术学院培训中心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提了三点意见,首先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管理、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学有所获。

  根据培训计划,本次培训班为第一期,将于6月17日结束,第二期培训班将于6月19日于我校培训中心开班。

51e46bb8e6e148a888480787bafbd00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