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韦俊平副校长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文字:于毅荣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6-12 18:00 点击: 【字体:

6月12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熊毅坚及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随行检查。

  韦俊平副校长带队走访检查了桂林校区正在改造建设的阳光书吧、食堂卫生间、连廊、校区文化长廊等各项改造建设工程。在检查过程中,孔令宇院长就各项改造建设工程的进度和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具体汇报,同时汇报了培训中心接下来的培训业务情况。

  检查结束后,韦俊平副校长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强调要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另外,韦俊平副校长对培训中心教工进行了慰问,进一步了解培训中心教工在桂林校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ecea59787a0c423d9bf87b6ec4aaf81e.png


698b2fff21a945c48465a64991021bf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