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文字:于毅荣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审核:孔令宇 时间:2022-06-06 12:00 点击: 【字体:

6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电话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宇主持。党支部党员分别在本部门桂林校区会议室、南湖校区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宇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印发<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大力推进清廉广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纪实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领学通报《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2022年第3期,总第19期)。随后,党员们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孔令宇对本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通报,就接下来的培训业务工作、自考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360db4b8700e40c99f55d9d833844cb2.png

桂林校区会场

dd2e36b442024f68a8f02786672a535c.png

南湖校区会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