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队赴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文字:伍千惠、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02 00:00 点击: 【字体:

6月1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全卓等一行5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就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专题考察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涂第东、自学考试与社会考试处处长徐航、自学考试与社会考试处副处长于淼、相关自考处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韦俊平对自治区考试院自学考试处一直以来给予我校自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广西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考试院的要求办学。随后,他介绍了我校开展自学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并结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办学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想法。

涂第东充分肯定了我校自考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强化自学考试的教育功能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创新自学考试体制机制,突出广西艺术学院作为主考学校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加强统筹、规范管理,提升自学考试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自学考试改革过渡时期产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考察,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指明了努力方向。

7cbde440c6e346feb969fc0675770aac.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