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广西生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文字:伍千惠、于毅荣 审核:孔令宇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01 00:00 点击: 【字体:

5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全卓等一行3人,赴广西生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察洽谈自考合作办学事宜。广西生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业生、设计学院院长周振坤、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蕾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周业生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西生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现状。周振坤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自学考试非全日制专升本合作,共同研究工作难点,加快推进自考项目的合作。

孔令宇对广西生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自考工作的整体发展情况和管理机制作了具体介绍。

与会人员就非全日制自考合作项目的招生、教学、培养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ade387e0c29d4df2b315d7c19ab5cfbb.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