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总第74期)培训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柳州市宗教工作业务培训班工作

来源:培训中心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1-07-15 11:04 点击: 【字体:

        7月14日,2021年柳州市宗教业务培训班在柳州市京都宾馆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培训中心承办。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胡爱云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柳州市各相关单位与部门、各县相关职能部门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梁柳宁、柳州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彭红勤、柳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陆兵、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张琳分别以“宗教政策法规”、“行政执法知识”、“保密工作知识”和“抵御渗透,打击犯罪”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当前形势下我国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以及今后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方向。

 

e9dc3dc4cbb442ad8a7d15625ffc6dd1.Jpeg

授课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