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培训中心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1-06-10 21:15 点击: 【字体:

        6月10日上午,培训中心在桂林校区正心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胡春兰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从今年3月25日至今两个半月时间内,培训中心共举办培训班20场次,参训学员1400余人。在会上,孔令宇院长充分肯定了培训中心全体人员上半年的工作业绩,并就上半年的培训工作、学历教育业务开展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就个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大家还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不足,促提升。

        最后,孔令宇院长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针对培训中心事业发展向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工作中要把规范意识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第二,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自身的专业化知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等多方面提升能力;第三,立足本省,放眼区外,多渠道进行宣传,开拓区外培训业务。第四,希望大家下半年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为培训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6f8f9e638be471cb12233d83a6735c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